政法聚焦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新疆法院引起热烈反响(二)

2022-11-28 11:44:12

1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全区各级法院迅速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安排细化为工作任务、转化为工作成效,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疆法治新疆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高院伊犁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洪流

我们将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决打击制裁不法行为,依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妥善审理涉民生案件,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积极构建诉源治理大格局,纵深推进普法宣传,把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为持续推进法治伊犁、平安伊犁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司法保障。

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 古丽娜尔·阿依别克

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决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依法履职尽责,严格公正司法,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阿勒泰地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郝桂花

昌吉州两级法院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具体举措,立足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从严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疆、法治新疆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