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聚焦
第17个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员教育基地授牌

2022-07-02 11:22:34

7月1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员教育基地”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员教育活动室(新疆政法史馆)。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米日古力·吾摄

新疆平安网讯  7月1日上午,“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员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员教育活动室(新疆政法史馆)举行,这是我区第17个区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

去年以来,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在自治区直属机关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挖掘区直机关红色资源,打造一批党员教育基地。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员教育活动室(新疆政法史馆)紧紧围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这条主线,全面回顾了新疆政法事业的发展轨迹和历史脉络,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政法战线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员教育活动室(新疆政法史馆)后,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肖建平说:“这里是展示政法队伍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法治思维,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提升能力素质,在各自工作岗位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