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聚焦
全区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轮训班开班

2022-01-14 13:21:18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3日,全区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轮训班在新疆法官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为全区各分、中院、基层法院副院长,审委会专职委员及四级高级法官,在接下来的6天,全体学员将接受一次高水准的理论培训。在开班仪式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彦林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政治轮训是新疆法官学院在院本部举办的第一次培训,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审判机关政治属性、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有效途径,对全区法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参与培训的干警纷纷表示,将静下心、沉下身,潜心学习、深入研讨,提升理念、增长本领,力求在学习中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升政治素质、把准正确政治方向、破解瓶颈难题的过程,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使自身综合素质得到新提升。